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台中〞田樂for Farm Burger


 ------這是首圖分隔線-----

以前常聽到有人說田樂漢堡很好吃
但一直沒去品嚐看看
這次和朋友小聚會終於能來了

田樂漢堡位於美村路的小巷子裡
由老公寓改建而成
老房子有了新活力

順帶一提
因田樂在小巷弄裡
附近有許多一般住戶
汽機車不能隨便亂停
住戶們可是會檢舉的!

從入口開始就很有氣氛
一片窗戶變成黑板菜單
我喜歡這種設計

走進去後會先看到這個門
很多人會以為這是進去的門
其實不是哦~
入口要再往裡面走

門口前面有戶外用餐區
但它只有兩個椅子!!
而且可能會有蚊子危機...

這棵大樹長在屋子中間
會連接到二樓
另類樹屋(?)

從二樓拍下來的樣子

 從一樓走上二樓的樓梯間的擺設
照片和海報點綴了枯燥的老式階梯

二樓用餐區
很有味道的空間
讓人很放鬆
很適合在這看點書度過悠閒時光

田樂只有兩層樓
但它在二樓往三樓的樓梯間也有裝飾
與一樓的擺設風格比較不同

然後鏡頭再來到一樓用餐區
門口特地請大家不要拍到工作人員
所以我特地用三兔來裝飾一下XD
真貼心吶我

一樓用餐區空間很小
兩張兩人桌加上吧台

一樓用餐區的美麗小角落

田樂採自助式
要餐具請自己拿

要喝水請自己倒

可能坐吧台位子已經很小沒地方可以放包包
所以他們特地提供籃子可以讓你乾淨的把隨身包包放地上
真是貼心

 開始準備點餐囉
每個餐點他都有特別標註這份餐是用什麼做成的
漢堡單點都有附薯條
也可以加錢變成套餐
A套餐:主餐+飲料(+60)
B套餐: 主餐+飲料+豆乳布丁(+90)
C套餐: 主餐+飲料+田樂小沙拉+豆乳布丁(+120)
D套餐: 主餐+飲料+田樂小沙拉+季節濃湯(+120)
飲料可以選擇荔枝紅茶、冰抹茶、冰咖啡、可爾必思、可樂(罐裝)、熱風味茶、熱紅茶、熱咖啡、熱伯爵茶
 不想要以上飲品也能+30元換別種

 別桌客人有換成奇異果汁
看到店員現場削奇異果
真新鮮

沙拉先上桌
看起來超美味
吃起來也真的超美味!
沙拉的醬汁很重要
味道很濃郁
酸酸甜甜吃了都不膩

然後濃湯味道也很濃
好好喝
美味阿~~~

我點了田樂烤雞堡
光是看外表就垂涎欲滴了
烤雞很嫩也不會很油膩
上面還夾了一朵烤香菇
香菇滿滿的炭烤味
生菜又中和了口味較重烤雞和香菇
吮指回味阿~~

 朋友點的田樂豆腐煲
因為她也很貪吃
所以我沒叫她給我吃ㄧ口
但據她所說
這口味也很好吃!

 最後來個甜點
豆乳布丁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布丁
雖然朋友說很像中華豆腐
但我們還是都覺得很好吃
綿密的豆乳香
吼加!

最後結語:
我們各點了C、D套餐
價錢將近三百
以吃漢堡來說不算便宜
但吃完之後真的覺得值得
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種口味
也會想推薦給朋友們來吃吃看
不加服務費
但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是我蠻喜歡的一家店
推薦給大家囉:)


田樂for Farm Burger
 電話:04-23272782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